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MAPCU Badminton

虽然我们败在HELP的手下,但我们好不容易打败了APIIT, 为晋级点燃了希望。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小组赛中击败对手。虽然赢了,但我们还必须在心理和体力上作出充分的准备,因为前方还有更艰难的路途。在对垒APIIT的比赛中,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,凭凭犯下低级失误,制造了不少险情,差一点让对手追平。

赛后我冷静地思考,原来是场地的灯光,加上自己无法预测回击球的速度,让我难以适应场地,发挥得比平时差了许多。无论如何,对友可以克服这些障碍,相信我也可以。既然我已经知道原因,问题当然可以迎刃而解,不会在今晚的关键赛上重犯。

无论如何,今晚我们一定全力以赴,希望可以晋级四强。

No comments: